ehs東森購物型錄04ehs東森旅遊杜拜
ehs東森購物型錄04
東森購物型錄10月
東森購物直播台
etmall東森商品
etmaehs東森購物型錄04ehs東森旅遊杜拜ll東森信用卡優惠5月
ehs購物優惠卷
東森購物型錄

網購對我這種懶人來說,可以說是個很方便的購物管道,尤其遇到下雨大晴天的,連門都不用出就可以直接送到ehs東森購物型錄04ehs東森旅遊杜拜家ehs東森購物型錄04再也不必大包小包扛回家,扛到腰酸背痛, 舉凡日常生活用品美妝美食3C電子產品,應有盡有 而且,通常比店面更加划算,如果再搭配活動就撿到便宜, 最近小編逛到一間叫ehs東森購物型錄04東森購物的團購網真的是讓我大為驚奇,除了登入享好禮之外,全站消費滿額加碼送,下單天天抽回饋金ehs東森購物型錄04另外刷卡最高享20%回饋ehs東森購物型錄04ehs東森旅遊杜拜怪不得大家都愛在ehs東森購物型錄04eehs東森購物型錄04ehs東森旅遊杜拜hs東森旅遊杜拜東森買東西~ehs東森購物型錄04

逛著逛著突然看到最近很夯的商品!!! 

跟實體通路比起來價格真的便宜很多

而且還獲得眾多網友一致推薦

真的超優惠der!!讓我忍不住就下單了>"<

如果妳也想跟著搶便宜購買手腳一定要快!!


「行無礙、動健康」長者手搖三輪車、玩地板冰壺

新北市身心障礙者體育運動總會為推展高齡長者體育運動,特別向新北市政府社會局申請創新性補助方案,以「行無礙、動健康」樂齡增能關懷服務計畫,預計於2年內走遍全市29區,希望帶領社區長者透過手搖三輪車、地板冰壺、旋風球等運動體驗,強身健體,許多參與的長者均覺得非常新鮮好玩。總會理事長朱豐璋表示,手搖三輪車本來是下肢身障者重要的運動和交通工具,可以增強手部的關節靈活和肌耐力,他發覺許多高齡長者不僅腿部無力,連手部也因缺乏運動致無法提物,因此觸發他將手搖三輪車拿來給高齡長者運動使用。 朱豐璋說,除了手搖三輪車,總會還準備了地板冰壺、旋風球、羽球、飛盤和飛鏢幾種項目,像地板冰壺從國外引進,藉由推桿,將具有重量的石壺推前到定點圓心,還能將對方的石壺撞開,可組隊比賽,增加運動樂趣。總會藉由社會局的媒合,利用智英科技公司捐贈的「愛心運輸專車」載運各項運動器材,6月底從三峽原住民文化健康站出發,日前到新店區大鵬忠孝社區活動中心舉辦,社區理事長周崇文帶領60多位長者參加,新店區長朱思戎亦到場一起和長者玩起地板冰壺運動。今年88歲的蘇麗霞不僅玩射飛鏢、旋風球,在教練的指導下,騎了幾圈的手搖三輪車,還和朱思戎PK冰壺。蘇奶奶雖然高齡近90,但平時有在社區運動、共餐,對新鮮的運動項目充滿好奇。朱思戎說,這些體驗運動不僅帶給長者健康歡樂,還引發她們興致高昂的學習、比賽,值得推廣。朱豐璋表示,9月份將會陸續在瑞芳、貢寮、金山辦理「行無礙、動健康」活動,希望能夠全市走透透,歡迎民眾一起來體驗,詳細內容請上新北市身心障礙者體育運動總會粉絲專頁查詢。

美網》創「雙重泡泡」限制 球員嘆像囚犯

美國網球公開賽開打前傳出法國選手帕爾雷(Benoit Paire)新冠肺炎病毒檢驗呈陽性,與他接觸的7位選手雖然繼續參賽,但美國網球協會為他們設置了「雙重泡泡(bubble inside the bubble)」規範,藉此保護它們及其他人員,但法國女將茉蘭登諾維奇(Kristina Mladenovic)覺得自己多處受限,感覺像是囚犯一樣。排美網大會女單30號種子的茉蘭登諾維奇,在第二輪經過三盤苦戰,6比1、6比7(2比7)及0比6飲恨俄羅斯選手葛拉切娃(Varvara Gracheva),提前結束紐約行,賽後她抱怨繁瑣的防疫規定,影響了備戰狀態,「我原本打得還不錯,但這些規矩讓我覺得邊緣化了。美國網協要我們遵守的事情是在很糟糕,我想要回我的自由,在這裡我感覺像是個囚犯。」也因為和帕爾雷接觸過、受到更多限制的比利時選手佛莉普金斯(Kirsten Flipkens),同樣止步第二輪,不過她沒像茉蘭登諾維奇那樣怪罪規範,她告訴美國ESPN:「我不會受到更多限制這件事全視為我今天輸球的理由,老實說,我應該可以處理得更好。」美網雖然讓和帕爾雷接觸過的7位選手可以繼續參加比賽,但提出的「雙重泡泡」規定,這些選手不得使用電梯、休息室及用餐區,他們的隨行人員必須隨時戴著口罩,就算是比賽或訓練也不得拿下口罩。

國村隼為《獵夢特工》空運百萬和服 日皇室御用設計師操刀

日本國寶級演員國村隼參與台劇《獵夢特工》演出,劇組特別替國村老師的角色量身打造日式能劇場景,此外原本服裝師幫國村老師準備和服,但是國村老師告訴劇組,來台前仔細研讀劇本,決定自己從日本帶來和服,和服更由日本皇室御用的和服設計師親手操刀,純手工製作,價值更高達百萬台幣。國村隼和吳可熙劇中有不少精彩對手戲,國村隼拍攝時,對於細節會力求真實和帶入感,並且提早到現場並要求和導演反覆對戲,深入了解角色每一刻的內心變化,加上國村隼原先就十分熟悉日本劍道,揮舞起來架式十足,震攝全場,還貼心地抽空指導其他演員持刀方式。預告中吳可熙手持日本武士刀登場,她為了拿武士刀,拍攝前花了2個多月學習,光是「拔刀與收刀」的動作就練了整整一個月,甚至特別租了日本和服來練習走路及持刀。為戲她看了許多武士電影,笑說「我發現殺人時,『日本式吶喊』非常重要,每天在家練,還嚇到家人,衝到房間以為我發生什麼事」,在拍攝時工作人員被嘶吼聲嚇到「讓我覺得很有成就感。」吳可熙回憶和國村隼對戲的經驗:「非常開心能與國村老師一起演出,還跟他用武士刀對打,對戲感受到他很強的能量,每一個眼神和肢體都讓我很有感覺。拍武打戲時,他就真的像是一個武功高強的日本武士,而我則像是剛出茅廬、剛從他那兒學會三腳貓功夫,就急著想證明、想造反的小毛頭,真的很希望之後還有機會與他再次合作,他真的非常優秀,我非常尊敬也非常喜歡他。」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u28ew08my 的頭像
    gu28ew08my

    gu28ew08my的部落格

    gu28ew08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